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0-02-24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大和升聯想目標至6.6元

大和指,聯想(992)2020財年第三季度業績穩固,高於該行及市場預期,電腦(PC)及數據中心表現強勁,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是當刻的主要憂慮,但相信影響只屬暫時性。該行重申其「優於大市」投資評級,目標價由6.5元上調1.54%至6.6元。大和表示,聯想在中國的營運已逐漸恢復,只有武漢及成都未復工,而暫時亦未見零件供應有即時危機。

野村料平保今年新業務價值升5%

野村指,中國平安(2318)去年稅後營運溢利按年增長18%,主要是由於強勁的零售業務增長26%。零售客戶數量增長11%至2億元,反映公司採用技術驅動交叉銷售協同效應已見成效。該行維持平保目標價119.27元,以及「買入」評級,並指出平保仍然是其行業首選之一。野村預料,平保代理商團隊的轉型可能會持續到今年整年,並估計今、明兩年其新業務價值分別增長5%及11%。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