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世界傲瀧成交價逆市創新高
2020-02-24    香港商报
 

新世界傲瀧成交價逆市創新高

【香港商報訊】一手市場交投上周末整體淡靜,零星的成交個案,成交總價呎價卻高得不正常,成為「疫市奇葩」,新世界發展(017)旗下項目西貢清水灣傲瀧,昨日招標錄得高價成交。市場消息指,傲瀧沽出的A座P1室,實用面積3372平方呎另連844平方呎天台,成交價1.45億元,實呎43012元,成交價、呎價均打破項目2017年中開售以來的新高紀錄。項目開售至今,共沽出644伙,連同車位銷售,共套現逾187億元,全盤沽出逾94%單位。

另外,同系旗下北角柏蔚山上周末同樣以招標形式沽出一伙複式戶,為3座33及35樓C室,實用面積1625平方呎,成交價8206.2萬元,實呎做到5.05萬元,呎價創鼠年新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