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業主叫價下調刺激買家樓市尋寶
2020-02-24    香港商报
 

業主叫價下調刺激買家樓市尋寶

【香港商報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確診感染病例不斷攀升,但據多家地產代理行表示,成交宗數不跌反增,原因是業主願意減價。

香港置業太古城恆山閣首席聯席董事布家良表示,部分業主開始接受現實願意減價求售,個別業主減幅約5%,吸引買家在二手市場尋寶,帶動承接。太古城周末錄約4宗成交,該屋苑本月至今暫錄約19宗成交。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疫情持續,樓價由高位回調,失業率上升,部分業主睇淡後市願意減價吸客,普遍放盤叫價調低3%至5%,亦有個別大單位議價進一步擴大,刺激用家入市,二手成交增加。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新冠肺炎有望在夏季消除,且部分業主將叫價下調,刺激買家相繼入市。

四大地產代理行藍籌屋苑成交情況,港置周末錄得14宗成交;利嘉閣錄得23宗,為該行17周新高;美聯錄得24宗,同為17周新高;中原地產亦見17周來最旺銷情,合共錄得23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