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比亞迪斬獲美國史上最大訂單
2020-02-24    香港商报
 

比亞迪斬獲美國史上最大訂單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張楓報道: 當地時間2月20日,美國洛杉磯市長艾瑞克?賈西迪宣布該市採購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純電動大巴訂單--155台,其中134台來自比亞迪。

據了解,該批大巴將交付洛杉磯交通運輸局,將極大程度上助力艾瑞克?賈西迪市長早日實現其近期簽署的行政指令--《洛杉磯綠色新政:以身作則》。該指令要求洛杉磯交通運輸局在2028年奧運會和殘奧委會開幕式前,實現所有車輛100%零排放。

賈西迪表示,「清潔交通革命不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它正在洛杉磯發生,非常高興能與比亞迪攜手共同推動美國綠色公交變革。」他還稱讚比亞迪為洛杉磯打造了一支「全美國」公交巴士車隊,擁有「全美國」的員工隊伍,所有交付美國的大巴全部本地化生產。

比亞迪北美分公司總裁李柯表示,這個歷史性的訂單非常重要,這不是小批量訂單,也不是試運營訂單,而是實打實的大訂單。比亞迪代表?未來,並且致力於在美國長期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