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習近平強調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
2020-02-24    香港商报
 

抓緊抓實抓細防控工作 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習近平強調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

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昨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中華民族歷史上經歷過很多磨難,但從來沒有被壓垮過,而是愈挫愈勇,不斷在磨難中成長、從磨難中奮起。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防控正處在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堅定必勝信念,咬緊牙關,繼續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要變壓力為動力、善於化危為機,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強化「六穩」舉措,加大政策調節力度,把我國發展的巨大潛力和強大動能充分釋放出來,努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習近平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特別是湖北和武漢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致以誠摯的問候,向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廣大醫務工作者、人民解放軍指戰員、各條戰線的同志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我國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種支援的國家、國際組織、友好人士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在抗擊疫情中不幸罹難的同胞、犧牲的醫務人員表示深切的悼念,向正在同病魔作鬥爭的患者及其家屬、因公殉職人員家屬、病亡者家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李克強主持會議,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出席會議。(全文刊A4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