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抗疫基金督導會本周內成立
2020-02-24    香港商报
 

抗疫基金督導會本周內成立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在題為《爭分奪秒 落實防疫基金措施》網誌表示,為確保防疫抗疫基金的財政資源能有效運用,政府本周會成立一個防疫抗疫基金督導委員會,由他擔任主席,負責監察基金的運作和使用情況。他強調,會爭分奪秒,全力落實各項措施,並以「簡化申請,盡快發放」為原則,務求盡快讓相關的企業和市民受惠。

張建宗指出,政府與社會各界同心抗疫,共渡時艱,以開放的態度,極大的決心,果敢務實推出防疫抗疫基金,務求做到急市民所急。基金涉及24項具針對性的措施,其中約100億元用於提升政府及各方應對疫情的能力,另外約170億元是向受疫情重創或受防疫抗疫措施影響的企業及市民提供援助,其餘約30億元為應急款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