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屯門元朗2車禍1死1傷
2020-02-24    香港商报
 

屯門元朗2車禍1死1傷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屯門及元朗分別發生1死1傷交通意外,1輛的士昨午駛至青山公路與廣田街交界時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倒1名女子,捲入車底重傷,送院搶救不治;另1名男子前晚駕駛電動單車駛至鳳翔路時,遭1輛貨車連人帶車撞倒重傷,司機涉危險駕駛事後被警方拘捕。

昨日上午11時56分,姓余(71歲) 男司機駕駛沒有載客的士,沿屯門青山公路洪水橋段往屯門方向行駛,途至廣田街交界時,的士突然失控,越過單車徑剷上行人路,當時1名姓梁(43歲)女途人,背向的士於單車徑上步行,遭撞倒再捲入車底,的士司機將車煞停後見狀大驚,隨即報警求救。

消防員到場用工具將的士升起,將已昏迷的女途人救出,由救護車送院救治,經搶救後在昨午1時許證實死亡。警員調查發現涉事的士行車證已逾期2天,現場遺下血以及女死者鞋子。現場消息稱,事發的士司機疑感不適頭暈,警方正就意外展開調查,包括的士司機的身體狀況。

另外,1名男子陳X仔(49歲)前晚10時許駕駛電動單車,沿建樂街駛出鳳翔路時,遭1輛貨車撞倒,陳被撞翻倒地,頭破血流,倒臥路中,有途經人士代為報警,救護員趕到將半清醒的傷者送院救治。警員封鎖路面調查,現場遺下米和麵包等食物,不排除傷者事發前到附近購買糧食。貨車司機吳X峰(33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