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20-02-24    香港商报
 

簡訊

伊土邊境發生5.7級地震

伊朗西北部西阿塞拜疆省23日發生5.7級地震,已造成至少36人受傷。另據土耳其媒體報道,地震已造成土耳其境內9人死亡,過百人受傷。據伊朗地震中心報告,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9時24分,震源深度為6公里,震中位於伊朗戈圖爾地區,其所在的西阿塞拜疆省與土耳其接壤。

土俄法德擬舉行四方峰會商敘局勢

土耳其總統啊多安當地時間22日宣布,將與俄羅斯、法國和德國領導人在3月5日舉行四方峰會,以討論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局勢。啊多安21日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和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共同探討伊德利卜的局勢,啊多安呼籲二人採取具體措施以防範人道主義災難。自2月初以來,土耳其士兵在伊德利卜省的死亡人數已增至16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