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理違扣口罩8人被問責
2020-02-25    香港商报
 

大理違扣口罩8人被問責

【香港商報訊】雲南省紀委監委網站2月24日消息,日前,經雲南省委批准,雲南省紀委省監委對大理市違法扣押徵用途經大理的外省(市)防疫口罩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大理市違法扣押徵用防疫口罩問題屬實,情節惡劣,性質嚴重,嚴重干擾了全國防疫工作大局,嚴重破壞了防疫工作紀律,嚴重損害了雲南防疫工作形象,充分暴露出大理市委、市政府在緊要關頭,無視政治紀律,漠視國家法律,本位主義嚴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突出。

依據有關規定,決定對5個單位、8名責任人進行問責處理。其中,給予大理市委書記高志宏同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職處理;給予大理市委副書記、市長杜淑敢同志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給予大理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婁增輝同志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給予大理市委辦公室常務副主任李磊同志黨內警告處分;給予大理市市場監管局黨組書記、局長袁愛忠同志政務記過處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