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鄂提拔4防疫幹将
2020-02-25    香港商报
 

鄂提拔4防疫幹将

【香港商報訊】湖北將提拔重用4名在疫情防控一線表現突出的幹部,以激勵更多黨員幹部,在戰「疫」中衝鋒陷陣、拼搏奉獻。

據介紹,現任襄陽市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吉虹擬任縣市區委書記,創新推出「移動菜籃子」工程,採取新型配送服務模式,僅用4天時間實現全市2155個小區配送全覆蓋,有效解決疫情防控期間城區53.9萬戶居民基本生活供應保障問題。

現任宜都市委副書記、市長譚建國擬任縣市區委書記。在防疫工作期間,始終站在抗擊疫情第一線,做到提前預判、督辦落實。全市連續多天無新增確診病例。

現任十堰市鄖陽區委書記孫道軍擬晉升二級巡視員。在疫情防控期間,工作預見性較強,對疫情認識充分、反應敏銳、研判準確,工作安排部署比較超前,注重工作創新和資源整合利用,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比較明顯。

現任黃岡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局長夏志東擬任縣市區委書記。自疫情發生以來,他帶領系統黨員幹部全部下沉一線、服務一線。他以市防疫指揮部醫療救助組派駐市中心醫院工作組組長身份,指導醫院3天內採購大別山醫療中心1億多元的急需設備,2天內牽頭籌建密接留觀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