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伊朗高官議員紛紛確診新冠
2020-03-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伊朗新冠病毒疫情嚴峻,3日再多超過800宗病例,累計達到2336宗,77人不治,死亡率3.3%。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下令軍隊協助衛生部抗疫,當局目前計劃動員30萬名士兵和義工對抗疫情。伊朗政府多名官員已先後染病,最新確診的是負責抗疫的緊急服務主管庫利萬德,而副總統埃卜特卡爾和23名國會議員亦都確診,另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最新援引伊朗媒體報道稱,該國司法部長的一名顧問因新冠病毒感染去世。

  向公眾發布中國診療方案

  此外,據伊朗駐中國大使館消息,為了盡快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伊朗正在採取一系列措施:將中國診療方案翻譯成波斯語向公眾發布、全國所有學校停學、取消包括婚禮和葬禮在內的一切集會、在公共場所實施體溫監測、組織30萬支小組開展全國性入戶排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