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意大利成歐盟重災區
2020-03-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歐洲新冠肺炎重災區意大利的官員周一(2日)表示,該國確診病例由前一日1694宗急增至2036例,較前一日多20%,首都羅馬出現首宗城區感染病例;至今因新冠肺炎死亡增至52人,較前一日增加18人。

  新冠肺炎在歐洲主要經意大利傳向多國,逾30歐洲及周邊國家出現病例,確診個案超過2700宗,意大利佔逾2000宗。意大利緊急民防部長表示,現時仍有908名確診者留醫,166人接受深切治療,149人已康復,另有近半確診者現時只有輕微或沒有病徵,預期可出院家居隔離。

  在法國方面,當地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至周一達到191宗,較前一天增加61宗,另再多1名患者死亡,累計4人病歿。最新一名死者是80多歲老婦,她與之前的病歿者住在同一城鎮。

  在德國,首都柏林確診首宗病例,令全國確診人數增至188人。該國的羅拔科赫研究所首次將病毒感染風險等級從「中等偏低」上調至「中」。柏林一所學校因有職員確診而暫時關閉,另一家私立國際學校亦預防性考慮停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