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明起抵港旅客 須填健康申報表
2020-03-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衛生署昨日公布,由3月8日零時起,香港國際機場的入境健康申報措施將由內地抵港航班擴展至所有抵港航班。所有從香港國際機場抵港的入境旅客須填寫及提交「健康申報表」。

衛生署已推出「電子健康申報表」以方便旅客並減少使用紙張,目前所有乘坐由內地抵港航班的旅客可選擇利用智能手機或流動裝置填寫及提交「電子健康申報表」,有關措施亦將於3月8日凌晨零時起擴展至所有從香港國際機場抵港的入境旅客。衛生署會透過航空公司協助派發健康申報表及通知入境旅客提交「電子健康申報表」的方法。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提醒市民,鑑於全球各地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迅速蔓延,中心建議市民應考慮延遲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