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安倍重申如期辦奧運
2020-03-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針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日重申,將按計劃舉辦夏季的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此外,韓國昨日宣布將從9日起暫停對日本公民的免簽證入境政策。

昨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參院全體會議上,圍繞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重申將按計劃舉辦夏季的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關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對奧運會的影響,安倍表示,日本政府正在為奧運會如期舉辦推進準備,並未就以延期或取消為前提的影響等開展討論。

截至當地時間6日22時,日本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總數達1112例。

據厚生勞動省最新統計數據,截至5日,日本重症患者共有60人,有248人經治療症狀改善後出院。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6日在眾議院內饋委員會會議上表示,就現階段的情況來看還不是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的時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