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梅多斯出任 白宮幕僚長
2020-03-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6日晚對外宣布,北卡羅來納州聯邦眾議員梅多斯將出任白宮幕僚長,現任代理幕僚長馬爾瓦尼將成為美國駐北愛爾蘭特使。

在由馬爾瓦尼代理了近14個月後,特朗普終於選定了自己的白宮正式「大管家」。現年60歲的梅多斯成為繼普里伯斯和凱利之後,特朗普任內的第三位白宮幕僚長。特朗普當天通過社交媒體表示,梅多斯與自己相識並共事多年,「關係非常好」。

梅多斯早年經商,2013年當選聯邦眾議員。他在去年12月底宣布不再尋求連任國會議員,並暗示將加入特朗普競選團隊或到政府部門任職。

旨在任命「最堅定的盟友」

《華盛頓郵報》評價稱,特朗普此次人事調整旨在任命國會「最堅定的盟友」,幫助自己度過關鍵的競選連任之年。

白宮幕僚長是美國總統高級助理,負責安排總統日程、管理白宮團隊和事務等。該職務可由總統直接任命,無須經國會投票批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