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王傳福當選《財富》年度中國商人
2020-03-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世界著名財經雜誌《財富》(中文版)「年度中國商人」9日揭曉——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圖)。

  發展雙贏模式 被喻「無為英雄」

  《財富》肯定了王傳福作為企業家在解決社會問題中發展自己的雙贏模式,認為其是一個因遵循客觀規律而無所不為的「無為英雄」。

  2019年8月,《財富》發布「改變世界企業榜」,比亞迪位列第三,是該榜單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國企業,也是整個榜單中唯一的車企。上榜原因是比亞迪「擴大電動汽車市場,推動全球電動車行業發展並產生深遠影響」。

  據悉,自1996年《財富》雜誌進入中國以來,每年都會精選一位在過去一年中推動中國商業文明進程的人,評選其為「年度中國商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