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3-11    香港商报
 

   泉州酒店坍塌公布遇難者名單

  截至3月10日16時38分,福建泉州酒店坍塌事故已救出62人,其中20人遇難,42人受傷,9人被困。被困及遇難人員名單公布,救援工作仍在進行。

  宜家昨起入駐天貓

  宜家天貓旗艦店昨日正式上線,這是宜家進入中國20餘年來,首次入駐國內第三方電商平台。宜家介紹,宜家天貓旗艦店將提供約3800種宜家產品,上線初期將首先服務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的消費者,之後將逐步拓展至全國。

  深企威邁斯扎根蕪湖

  蕪湖威邁斯新能源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來斗星近日透露,復產復工後,公司的全部生產業務和大部分研發業務陸續從深圳搬到蕪湖,這片區域也將成為面向全球的製造中心。

  目前,蕪湖威邁斯電源項目已在蕪湖弋江區(高新區)恆昌路正式開工,作為蕪湖新能源汽車集聚發展基地的關鍵項目,蕪湖威邁斯電源項目由深圳威邁斯投資。後者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目前正在蓄勢登陸深交所中小板。記者潘曄周文瀚 柏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