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企收購英國 第二大鋼鐵廠
2020-03-11    香港商报
 

   中企收購英國

  第二大鋼鐵廠

  【香港商報訊】記者楊秀嶺 實習記者張傑報道:當地時間3月9日,河北敬業集團收購英國鋼鐵公司交割儀式在英國斯肯索普英鋼會議中心舉行,這是自河北鋼鐵集團收購塞爾維亞鋼鐵廠後,中國向西方收購的第二個鋼鐵廠。

  2019年5月22日,英國鋼鐵公司宣布破產。隨後,敬業對英鋼開展調查並簽署收購協議。敬業承諾未來10年投入12億英鎊對廠房進行現代化改造,提高能源效率和環境績效,推進英鋼轉型發展。

  敬業保住了英鋼三千餘工作崗位和英國一項關鍵的工業資產的未來。參與交割儀式的英國商務大臣Alok Sharma在發言中指出,這次交割順利完成是敬業集團對英國經濟的巨大信任,也是對英國鋼鐵業的巨大信任。對於那些以工業鋼鐵生產為生計的地區來說,標誌?一個新的時代的開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