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陝西前首富高乃則涉行賄被查
2020-03-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陝西省紀委監委昨日發布消息指:陝西省監察委員會近日決定對陝西興茂侏羅紀煤業鎂電(集團)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乃則涉嫌行賄犯罪問題立案調查。公開資料顯示,高乃則曾是陝西首富,先後在胡潤慈善排行榜上位列第91位、第85位、第15位,2011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198位。

  有報道指出,高乃則曾捲入陝西多起腐敗案。例如,2018年陝西榆林市委原書記胡志強受賄一案中,起訴書顯示,行賄數額最多的就是高乃則,2008年至2011年,胡志強先後8次在榆林市政府辦公室、榆林市金龍飯店附近等地,共計收受高乃則給予的人民幣830萬元、24萬美元、價值人民幣35.65萬元的紀念金幣一套。有消息指,胡志強落馬兩天後的6月14日,高乃則在西安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