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界潮人總會派口罩福米
2020-03-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玉君報道:有3萬多名會員包括團體會員的新界潮人總會(下稱:總會),在2、3月間,已派發3萬個口罩及5000包福米,希望與會員攜手共同抗疫。

   主席莊健成偕同會董出力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日趨嚴峻,新界潮人總會與屬會首長關注各會員的安全健康,因此四出張羅口罩,並於2月19日起開始派發,總計至3月4日期間,在荃灣會址、將軍澳、元朗、大埔及深井5處地點共派發3萬個口罩(每位會員可獲贈5個口罩)及5000包福米(每包1公斤)。

  最後一場派口罩及福米活動於3月4日在深井區舉行,總會主席莊健成,多名會董包括陳義光、陳大昕、莊展銘等均有出席。總會屬會深井潮僑街坊盂蘭勝會為協辦單位,派出10名義工維持秩序及登記事宜。派發活動於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在深井潮州街坊福利會舉行,11時前會外已出現長長人龍。除了會員外,活動亦歡迎即場人士加入成為新會員,不少未入會街坊聞悉即時登記,順利拿取口罩及福米。

  會長姚志明冀街坊同抗疫

  深井潮僑街坊盂蘭勝會會長姚志明表示,疫情期間,口罩需求量大,但外間很難找到兼且昂貴,很多人特別是年長人士難以負擔。他們會內65歲以上街坊有200人,2月時街坊福利會已在區內派了兩次共2100個口罩,連同今次,希望令年長街坊多一些裝備防疫。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