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皖休寧創意油菜花海美如畫
2020-03-17    香港商报
 
  皖休寧創意油菜花海美如畫
 
  一沐春風萬頃黃,油菜花開滿地金。3月16日,在安徽黃山市休寧縣五城鎮龍灣村,通過航拍器俯瞰,「三階魔方」「美麗皖南」藝術圖案和字形清晰可見,蔚為壯觀。金黃的油菜花和粉牆黛瓦、青山綠水、田間阡陌、茶園等構成一幅優美的皖南風光圖。
 
  去年下半年以來,休寧縣在全縣範圍內共種植油菜7萬畝,創建油菜綠色高質高效示範區53880畝,建立油菜景觀帶2900畝,打造了五城鎮龍灣村「三階魔方」「美麗皖南」、雙龍村「青牛奮蹄」、商山鎮阜田村「熊貓戲竹」、蓀田村「名山秀水」、齊雲山鎮東亭村「太極八卦」「中華太極」,渭橋鄉上前村「龍傲九天」,藍田鎮西村「瑞豬迎福」、板橋鄉呈村「魚樂板橋」等一批創意花海。
 
  3月15日,記者獲悉,休寧縣齊雲山、古城岩、三溪大峽谷、徽州大峽谷、夾溪河等5家自然山水類旅遊景區恢復開放。目前,黃山市境內景點原則上對疫情低風險地區遊客開放。
 
  吳敏  龍志華 谷慶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