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福泰珠寶派物資助深水埗街坊
2020-03-18    香港商报
 
  福泰珠寶派物資助深水?街坊
 
  【香港商報訊】福泰珠寶日前舉行「疫境同行 愛心送餐」活動,於其分店九龍深水?汝州街271號地下向長者、街坊們捐贈派發1000份午餐飯盒、1000支酒精洗手液及1000包紙巾等。
 
  福泰珠寶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賴楚惠伉儷聯同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影視紅星林慧倩、王曉敏、吳智傑等一起擔當活動愛心大使派發物資。
 
  陳百里表示,感恩能在疫情下參與是次有意義的送暖活動,並欣喜看到香港社會各界齊心協力,凝聚彼此力量,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關懷和祝福。賴楚惠表示,是次「疫境同行 愛心送餐」活動能幫助很多深水?的街坊。各界政商、演藝的嘉賓親力親為,維持秩序及幫忙派發物質,為社會凝聚力量,發揮出互助互愛的香港精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