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成都天箭科技在深交所上市
2020-03-18    香港商报
 
  成都天箭科技在深交所上市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17日,總部位於成都高新區的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A股上市儀式在深交所舉行。
 
  天箭科技是專業從事高波段、大功率固態微波前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廣泛應用於彈載、機載、星載、車載雷達系統及衛星通信、測控等領域。公司研製的固態發射機成功填補了中國在高波段百瓦量級大功率固態功率發射機的空白。
 
  天箭科技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發行募集資金淨額為4.8億元,將用於微波前端產業化基地建設、研發中心建設等項目,募投項目的實施將擴大現有產品的生產能力,提升公司技術研發實力,並增加新產品生產能力,在擴大業務規模的同時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
 
  天箭科技於2005年在成都高新區註冊成立。天箭科技是成都高新區今年首家新增上市公司。成都高新區是中西部地區經濟證券化率最高的區域之一。目前,成都高新區上市公司總數達到37家,另有1家已通過交易所審核正在提交註冊,另有2家公司在證監會審核中,17家公司在四川證監局輔導備案,50餘家企業完成股改,累計126家企業在新三板掛牌,1300餘家企業在天府股交中心掛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