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碧桂園服務去年多賺八成
2020-03-19    香港商报
 
  碧桂園服務去年多賺八成
 
  【香港商報訊】記者邱媛媛報道:碧桂園服務(6098)昨公布全年業績,股東應佔溢利為16.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80.9%。每股盈利62.73分,末期息每股派15.14分,按年多派78%。期內收入按年增加1.06倍,至96.45億元。
 
  疫情短期對運作有影響
 
  截至2019年12月底,除「三供一業」業務外,集團合同管理面積約為6.84億平方米,收費管理面積為2.76億平方米。另外,「三供一業」業務的物業服務收費管理面積及合同管理面積均為8490萬平方米。項目遍布內地31個省、市及自治區的超過350個城市以及海外,管理共2405項物業及向境內外約346萬戶業主及商戶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至於是次疫情的影響,碧桂園服務總經理李長江表示,疫情短期對物業公司日常運作有一定影響,但長期來說對公司、對行業都是一個機遇。他續指,現時收購的機會比過去來得早及多,但會慎重審視標的公司,包括其主營業務。在未能直接會面的情況下,目前簽約情況仍然令人滿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