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騰訊320元分段買入
2020-03-20    香港商报
 
  騰訊320元分段買入
 
  恒指經過上周急跌2100點之後,今周市況未見喘定,恒指更向下逐個關口失守,昨天低見21139點,創2016年中以來低位。雖然午後恒指由低位反彈近600點,但以昨天收市21709點水平計算,本周恒指再跌約2300點。
 
  在資金市場方面,國際油價進一步下滑至接近每桶20美元水平,其他貴金屬商品同樣受壓,黃金未見扮演避險角色,市場流動性趨緊,增添港股近日下跌壓力。國際油價下跌至20元水平,理論上再下跌風險有限,若國際商品市場回穩,可望紓緩市場資金壓力,港股亦有望反彈。但大市是否真正回穩,則仍視乎環球疫情發展,而筆者更關注的是,各國政府在急於推出防控疫情及刺激經濟措施上,希望不會出現藥石亂投的人為錯誤。因此,已入市者暫不急於加注,並維持分段買入的策略。
 
  市況未喘定不急於加注
 
  騰訊(700)近日公布2019年度業績,實現收入3772億元(人民幣,下同),較2018年增長21%,股東應佔盈利933.1億元,上升19%,接近市場預期下限。騰訊去年第四季遊戲收入按年升25%,其中手遊收入按年升37%,今年手遊收入可受惠於整合Supercell業務,以及「地下城與勇」及「英雄聯盟」手遊版,騰訊管理層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令商業活動減少,影響集團雲服務和支付服務,但疫情卻有利於騰訊的娛樂服務,股價調整至現水平已非公司基本因素影響,主要受大市拖低,可在320元分段買入。 駿達資產管理投資策略總監 熊麗萍
 
  (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