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藍思科技產聯同步
2020-03-21    香港商报
 
  藍思科技產聯同步
 
  【香港商報訊】「隨?5G換機潮的到來,今年第一、二季度訂單是飽和的。」藍思科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公司旗下核心產品,如瀑布式3D玻璃、磨砂質感一體式玻璃後蓋、幻影效果玻璃後蓋等繼續獲得各大品牌客戶個青睞。
 
  藍思科技總部位於長沙,是蘋果、特斯拉、華為等知名公司的主要供貨商之一。 此次戰「疫」中,在當地政府的協助下,3月初,該公司到崗在編員工10萬餘人,產能恢復接近100%。
 
  藍思科技運用科技力量,推進生產防疫兩手抓,在同行業中率先復蘇。在藍思科技的藍寶石長晶車間,上千台設備已全部連線到雲端伺服器,相關人員可以從手機APP用戶端,即時查看長晶爐目前的各種運行參數、長晶重量等數據,除了周期性的維護操作外,完全實現了大數據模型的智能化自動生產。
 
  此外,藍思科技子公司藍思智能生產的四軸、六軸機械臂、Delta並聯機器人、AGV激光自動導航車、高速移印機、精雕機、超快激光設備、自動上下料系統等,基本實現了全自動化生產,結合藍思科技自主研發搭建的工業互聯網大數據中心「藍思雲」,實現技術、工藝、設備及配套軟硬件的高度融合。
 
  同時,藍思科技積極履行社會責任,2月3日,向湖北、湖南捐贈2000萬元,用於兩省疫情定點收治醫院購置急缺的醫療物資,以及一線醫護人員關懷;3月1日,向南華大學附屬長沙中心醫院捐贈緊缺的ECMO(體外膜肺氧合)治療儀;利用自有高等級潔淨廠房,迅速投產了醫用口罩全自動生產線。目前首條生產線已成功試產,日產可達100萬隻。趙志強 何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