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九龍西潮聯齊抗疫
2020-03-21    香港商报
 
  九龍西潮聯齊抗疫
 
  【香港商報訊】在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贊助下,九龍西潮人聯會聚集社會各方面的力量和資源,與市民共同抗疫。「廣總與你齊心抗疫」活動日前在九龍城樂民新村舉行,向區內居民及會員派發防疫用品,希望市民了解社區防疫的重要性。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潘陳愛菁表示,九龍西潮人聯會是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要屬會之一,在疫情期間,九龍西潮人聯會成員馬不停蹄地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防疫物資,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派發的防疫物品都是由一些相熟及有良好信譽的代理提供的優質防疫物品,希望各位市民守望相助,平安渡過難關。
 
  九龍西潮人聯會常務副會長兼九龍城分會主席陳欣耀表示,多謝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贊助防疫用品口罩3萬個、紙巾2千條及酒精搓手液3千支,感謝立法會議員陳凱欣及九龍城區居民聯會主席楊永杰議員安排是次活動。今次是該會舉辦的第16場抗疫活動「廣總與你齊心抗疫」,現場派發防疫品予市民,有些口罩會發到公共屋村市民的信箱裏。希望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做到互相提醒,保持社區清潔。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