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入手時尚實用水桶袋
2020-03-22    香港商报
 
  入手時尚實用水桶袋
 
  潮流一直轉變,但有一款手袋在萬變的時尚圈卻經得起時間考驗,皆因其外形時尚又兼具實用功能,就是每個女生必備的水桶袋。除奢華品牌的水桶袋外,也有不少中價牌子推出水桶袋。近日因疫情而心情緊張的妳,不妨入手一個新手袋為自己打氣。 文、部分圖片:欣
 
  不論是設計簡潔挺身,還是質地柔軟的款式,水桶袋在外形和顏色上都有百變的形態,其造型不拘小節,能輕鬆應付各種場合需要。筆者最喜歡的是它麻雀雖小但容量夠大,實用性強,倘若讀者怕麻煩和整理,喜歡將所有物品都放進袋中,水桶袋就最適合不過。
 
  相比起秋冬很多人挽深色的皮革水桶包,踏入春夏,可以選擇顏色鮮艷和質料輕盈的款式,好些品牌更推出藤織、帆布的水桶袋,別具一格。例如,Staud漁網皮革水桶袋就相當玩味,在小牛皮面料外面用繩織漁網包裹手袋,在「街拍」出場率相當高,令人一見難忘,售價只是375美元(約2910港元)。
 
  名人之選
 
  預算充足的女士,可留意今年大熱的彩色Delvaux Pin水桶袋,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昆凌和倪晨曦等藝人都手拿一款Delvaux Pin水桶袋上街,非常「IG-able」。2020春夏新款,Delvaux推出Pin Mini Bucket系列,高科技時裝刺繡和霓虹色系,營造出簡約氛圍,看起來別具活力。
 
  低調型格風
 
  中價品牌方面,筆者推薦Furla Sleek的水桶袋,採用柔軟的Eracle牛皮,有白色、淡粉紅色、紅色和黑色等顏色可選,配有綴以Furla拱門標誌的布織斜揹肩帶,低調得來又非常型格,適合平日和任何場合攜帶。說到這個拱門標誌的靈感,源自品牌位於意大利博洛尼亞總部Fondazione Furla的拱門,設計團隊將其變成線條流麗的金屬綴飾,烙印於新季的多個手袋款式上,為今年系列增添獨特風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