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妝品推介
2020-03-22    香港商报
 
  妝品推介:
 
  NARS春妝系列
 
  Cool Crush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HK$520
 
  共有十二種不同質感色調,包括啞致、閃亮、金屬光澤質感,方便打造多變感覺妝容。筆者推介獨特的濃郁青藍調,先用第一排啞致粉色眼影打底,薄薄掃上並以大面積暈染,塗上第三排閃亮青藍色,再將閃亮玫粉色或金屬亮銅色眼影點綴在中央或眼頭,呈現異國風情的深邃輪廓。
 
  LAURA MERCIER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HK$410
 
  口罩妝的底妝最重要是選用質地輕薄且持久度高的產品,而底妝專家LAURA MERCIER一向推崇零妝感,首款氣墊粉底除了加入鑽石粉末,有效提升皮膚亮澤度外,底妝長效持久達十二小時,中度至高度的遮瑕效果,為面部營造透亮妝感,能有效地控油、對抗溶妝的出現。
 
  NARS Loaded Lip Lacquer
 
  雅致漆光唇釉/HK$250
 
  唇釉比起唇彩、唇膏或唇蜜更能防止暈染,並可長時間保持鮮艷呈色。NARS最新的唇釉,配方中加入抗氧化成分,蘊含透明質酸微球粒子,有效滋潤雙唇並撫平唇紋,亦能呈現細膩亮澤。
 
  NARS閃亮深米黃色胭脂
 
  (Tempted)/HK$310
 
  選擇自然健康的胭脂色調,最能提亮面部膚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