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20-03-22    香港商报
 

  大摩降恒指年底目標至23500點

  摩根士丹利發表研究報告指,新冠肺炎疫情引發全球經濟衰退,預料今年全球經濟增長僅0.9%,其中第二季將表現最差,僅增長0.6%。但在貨幣和財政措施刺激下,明年經濟將大幅回升至4.6%。該行再下調恒指年底目標逾9%,由25900點降至23500點。國企指數由10520點下調至9280點,認為中國及日本市場仍是首選,早前亦將中國市場評級提升至「增持」。

  中石化獲大摩調升評級至增持

  摩根士丹利發表研究報告,上調中石化(386)評級至「增持」,並下調中石油(857)目標價至2.49元,以反映原油價格下跌的預期。該行稱,中國在國際油價低於每桶40美元時不調整成品油價格,意味着煉化利潤將維持穩定,且成品油價格整體走低對需求提升有正面影響,預計中石化的銷售子公司將維持穩定盈利。如果國際油價維持每桶在30-40美元,中海油(883)的盈利面臨較大下行風險。

  中金削中信証券目標價21%

  中金發表研究報告指,中信証券(6030)去年第4季淨利潤按季跌58%,近期疫情全球性擴散加大資本市場不確定性,料對行業估值不利,故下調其A股目標價4%至26.7元人民幣,下調H股目標價21%至15.5元,以及維持公司AH股「中性」評級。中金指,集團去年全年投資收入大幅提升貢獻主要業績增量,投資淨利潤按年升116%,全年淨利潤低於分析師預估。該行續指,集團經紀業務表現弱於行業,去年經紀收入持平於74億元人民幣,測算佣金率按年下降12%。

  富瑞予中移動目標價63.71元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指,中國移動(941)去年第4季業績符預期,予目標價63.71元,評級為「買入」。該行指,集團宣布派發末期股息每股1.723元,全年每股派息3.25元,按年增長1%,即使每股盈利下降,但仍將保持每股分派穩定,因此市場早前擔心中移動可能因5G的擴展而削減股息,已證明是沒有根據。該行下調集團今年每股盈利預測14%,但認為現時幾乎已沒有每股股息下行的風險。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