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懋捐20萬口罩
2020-03-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華懋集團日前捐出20萬個口罩,透過社會服務聯會(社聯)轉贈予社會上有需要人士,與市民同心抗疫。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集團扎根香港60年,一直心繫社區。香港正處於艱難時刻,堅守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支持社區抗疫工作。過去數星期同事日以繼夜從不同途徑搜購了一批口罩,除提供予員工和家屬使用及預留部分作營運外,決定將其中20萬個口罩透過社聯網絡轉贈給有需要人士,協助他們抗疫,在此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和社聯的安排。

  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指出,面對嚴峻的疫情,香港基層市民首當其衝,感謝華懋集團適時伸出援手,將珍貴的防疫物資捐贈給長者、殘疾人士、低收入家庭及少數族裔等。社聯期望未來有更多機構能向社區提供支援,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疫情開始至今,華懋集團一直努力從各種途徑採購口罩和抗疫物資,保障員工、家屬以至社區的健康。除了向員工提供防疫用品,集團早前更特別向員工額外派發50個口罩及消毒搓手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