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山西深部煤層氣開發技術大突破
2020-03-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利萍報道:日前,山西燃氣集團位於榆社-武鄉區塊內的WXN-U-06對接井組的預抽試驗獲得成功,日抽採量達到近8000立方米的同時還保持?較高套壓,後續抽採量還在不斷提升。

  由此,因技術領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山西打開了深部煤層氣開發的新局面,為未來山西建設國家非常規天然氣基地、實現煤成氣增儲上產提供強有力保障。

  山西燃氣集團藍燄煤層氣公司武鄉勘探開發項目部經理王文平表示,此次WXN-U-6H井順利實現水平井完井井深2203米,水平段長830米,該井組預抽實驗的成功既是對該公司深部煤層氣開發體系的一種肯定,同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將立足企業「二次轉型」和「爭當全國能源革命排頭兵」的改革要求,繼續加大技術創新力度,向技術要效益、向創新要產量,不斷釋放技術紅利,加快技術變現,助力公司在高質量發展的道路上行穩致遠,讓山西燃氣集團真正成為山西轉型發展的新引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