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氏總商會派2萬口罩
2020-03-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林氏總商會日前舉行「齊心抗疫顯關懷」首輪致送行動,創會會長林世強,執行副會長兼主席林天意,執行副會長林曉斌、林曼霞等向觀塘基督教聯合醫院、保良局劉陳小寶長者地區中心、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觀塘長者地區中心、耆康會何生長者鄰舍中心、竹園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以及基督教服務處樂暉長者中心送出共2萬個口罩,透過這些機構分發予醫護人員及社區內的體弱長者。

  林世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籠罩在香港,市面防疫物資緊缺,醫護人員以及體弱長者對防疫口罩的需求尤其殷切,香港林氏總商會特別舉辦「齊心抗疫顯關懷」行動,向有需要人士送贈防疫物資。

  他續說,該會一直關注疫情發展和抗疫工作,對於香港各界為了應對疫情團結一致、上下一心,並表現出強大的組織力和動員能力表示由衷敬佩。

  林天意表示,疫情發生以來,香港林氏總商會成員自發出錢出力,各自透過不同方式及途徑去搜集防疫物資。首輪六站致送行動經已完成,該會正計劃其他的致送行動,一待物資收集妥當,便會繼續進行第二輪的致送行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