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政協青聯長沙灣派防疫包
2020-03-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為支援防疫工作,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政青)日前組織青年義工深入社區,在長沙灣派發抗疫包予劏房戶、長者等基層人士。

  活動中派發的口罩由香港義工聯盟贊助,由政青的青年義工親自分裝,連同消毒噴霧、中藥保健香囊等打包入袋,希望為基層人士提供所需的支援,逾200人受惠。

  政青常務副主席、公益慈善委員會主任徐兆兒指出,本港現時的疫情仍然嚴峻,確診個案仍不斷上升,而市面上的防疫用品價格依然高企,基層人士較為難以負擔。希望此次活動可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士,增加市民的防疫信心,齊心抗疫。

  活動現場井然有序,義工細心為市民介紹抗疫包內容,提醒中藥保健香囊包的用法,在派發物資的同時,義工亦和街坊們溝通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需要。在場街坊均向義工們「豎起大拇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