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世界500強落戶 福田予億元支持
2020-03-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記者昨日了解到,在推動復工復產支持企業發展方面,深圳市福田區先後出台了兩個惠企政策,本月底還將修訂發布「1+9+N」產業資金政策體系,將再安排資金20億,從企業用工、租房、稅收、人才引進等多方面支持企業發展,對新落戶世界500強企業總部,最高給予1億元的落戶支持,對新落戶其他企業(機構),按條件給予落戶最高3000萬元的支持。

  在制定復工復產支持政策中,福田區突出「三個度」。突出「速度」,實施「福企11條」。疫情初期,福田區以火線方式出台全國首個縣區級政府防控疫情應急扶持企業政策--「福企11條」,落實財政支持資金10億元。

  突出「準度」,實施「福企」新10條。針對企業在復工復產和達產增產中防控物資不足、員工到位難等困難,從降租激勵、穩企復產等10個方面採取措施,採取「直接支持」模式,讓企業直接受益,落實財政資金近6億元。

  突出「力度」,即將出台「1+9+N」產業資金政策體系。聚焦「新基建、新消費、新科技、新製造」,從房租、用工、人才引進等方面發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