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嗇色園贈5000防疫包予多個團體
2020-03-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嗇色園日前向多個復康及病人服務團體送贈5000個防疫包,包括口罩10個、酒精搓手液1瓶、消毒濕紙巾1包、酒精棉片10塊,以及白米1公斤,希望能支援病人及其照顧者。
 
  嗇色園主席馬澤華、副主席兼醫療服務委員會主席盧燊河、副主席兼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黎澤森一同會見受惠團體代表,送贈防疫物資。
 
  馬澤華表示,嗇色園扎根香港近一百年,多年來在社區推行各項善業,心繫香港。今次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防疫抗疫工作刻不容緩,繼早前該園緊急援助基金成立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緊急生活援助金」外,嗇色園今次希望透過社福界網絡,直接送贈物資給長者、長期病患、復康人士以及其家庭,讓他們即使需要外出覆診或取藥,也不至因缺乏防護物資而擔心憂慮。
 
  據了解,嗇色園除購置各項防疫物資外,亦得到王廷芳慈善基金捐贈口罩5萬個,以及其他熱心人士捐贈的酒精搓手液等防疫物資,共製作5000個防疫包,送贈予黃大仙區內九個復康及病人服務團體,包括兒童癌病基金、香港乳癌基金會、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香港柏金遜症會、心晴行動慈善基金、長者安居協會、香港復康聯盟、再生會、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另有部分防疫包亦會直接發送到黃大仙區內位於慈雲山慈正及慈樂的長者屋,支援雙老及獨居長者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