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客屬總會九龍派3800份抗疫包
2020-03-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左雯報道:香港客屬總會日前繼續於深水及九龍城的基層社區派發抗疫物資。該會成員分別於九龍城樂民新村以及深水興華街與元州街交界派發了2200份和1600份抗疫包,每份抗疫包均包含口罩和酒精搓手液,為居民送上關懷。
 
  林奕權:做好個人衛生至關重要
 
  該會副主席、大埔鄉事委員會主席林奕權介紹說,收購口罩等抗疫物資過程中遇到質量不合格、價格過高等多種問題,感謝每位提供幫助的好友及義工。他續說,疫情在世界範圍內蔓延,每個人都不能獨善其身,亦需要把人類當做命運共同體,關心及幫助其他疫情嚴重的地區。
 
  他認為,做好個人衛生對防疫來說至關重要,每個人都需要戴口罩、勤洗手、少接觸、少聚集,他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抗疫成功。
 
  工作人員介紹說,當日派口罩採取了預先派籌的方式,參與長者可以憑號碼領取防疫物資,減少人員聚集引起交叉感染。
 
  當日參與派發口罩活動的有香港客屬總會副主席陳笑權、何毅強、何志強、楊瀚業、黃敬、程戈、林奕權,以及香港清遠社團總會、香港河源社團總會等首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