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吉利看高一線  
2020-03-30    香港商报
 
     根據乘聯會的數據,今年首兩個月狹義乘用車零售銷量較去年同期下跌超過四成,而3月份首三周日均銷售2.58萬輛,較去年同期下跌四成,當中第三周銷售已恢復速度較快,若政策落實到位,汽車銷售下半年可望快速增長。
 
  不定因素過後汽車股有望回升
 
  目前市場仍在觀望銷售數字、車企在汽車銷售策略(包括減價促銷)及外圍疫情對汽車企業的產業鏈影響等,估計這些因素反映過後,市場焦點將再關注取消限購及其他刺激汽車銷售措施,令汽車股回升。吉利汽車(175)與富豪汽車正商討業務合併重組,令吉利可望成為一家全球汽車企業,由於疫情關係,合併進程或有所拖延,但投資者對合併有憧憬,加上現價股值吸引11元以下可買入。
 
  駿達資產管理投資策略總監 熊麗萍
 
  (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