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疫情下危中有機
2020-03-30    香港商报
 
  近月香港受疫情影響,大眾的生活模式都改變了,Stephen不諱言當中有危亦有機:「很多人在家工作、減少外出,在情緒緊張下也很難去推動新用戶。但換一個角度去想,既然多了時間在家,何不花多些時間找出家中的閒置物品?這也是個重新分配資源的好時機,例如,有些人有太多口罩,有人卻缺乏口罩,大家便可透過平台,互相分配物品。近日平台與社聯合作找了8間慈善團體,舉辦捐贈活動,市民拿出願意捐贈的防疫物品,透過平台將物品送給慈善團體,發放給有需要的人,例如長者、精神病患者等。」回饋社會,是Stephen創業的初衷,他希望能夠與更多NGO合作,因為社企的加入不但能讓平台繼續貢獻社會,也有助增加會員的數量,達到一個「雙贏」的局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