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煤氣派6000消毒劑予各食肆
2020-03-3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因應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香港中華煤氣由3月開始為本港食肆免費噴塗納米光觸媒長效消毒劑的計劃,累計已為大約1000家食肆完成消毒,並於上周五舉行「煤氣公司全力抗疫消毒大行動」儀式,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和多個本地主要餐飲業協會的代表也有出席,以示同心合力抗疫。
 
  募義工協助免費噴塗計劃
 
  中華煤氣常務董事陳永堅在活動上表示,透過為食肆噴塗納米光觸媒,希望令巿民對食肆的衛生環境更有信心,更同時支持餐飲業界,與大家共同面對疫情下的艱難時刻。他續指,將透過張宇人及各大餐飲業商會的渠道,把中華煤氣免費提供的6000支納米光觸媒噴劑分發予各大小食肆,預計每家食肆可以獲得2支,以便食肆可以在數日內自行完成噴塗的消毒程序。
 
  此外,中華煤氣已經招募和培訓員工及義工協助進行計劃,目前噴塗工作的進展良好,未來數星期仍會繼續進行。已經噴塗納米光觸媒的食肆都會在店舖張貼煤氣公司特別設計的標貼,上面寫有噴塗日期方便巿民識辨。
 
  據介紹,張宇人同時代表香港飲食業聯合總會,支持該項活動的還包括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香港餐務管理協會、稻苗學會和香港日本食品及料理業協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