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廠商會推免費線上抗疫「贏」商講座
2020-03-3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日前起一連6星期,推出7 場免費的線上「抗疫『贏』商講座系列」,邀請市場及數碼營銷、中港法律、金融、人力資源及企業管理等不同範疇的專家,分析疫情對經濟及商務發展的影響,以及傳授企業應對的方法,協助他們「疫」境自強。

  廠商會會長吳宏斌預期,疫情對本地經濟活動的影響將持續一段時間,未來的環球經濟格局更可能出現變化,另一方面,民眾的消費模式正急劇轉變,這不但令電子商務得到短期的增長機會,更可能會對本地的電商發展生態,以至企業的經營模式帶來深遠的影響。故此,企業除了作好緊急應變,亦應部署持續經營的策略。他說,不少企業特別是中小企對轉型仍未準備就緒,故希望透過該系列講座,助業界掌握形勢,尋找短期及長期的方案,在逆境之下靈活應變,轉危為機。他指,廠商會亦正加緊發掘有助企業實踐轉型、加快復元的渠道。

  「抗疫『贏』商講座系列」包括︰疫情下的環球市場大混亂,「危」「機」轉化,疫情期間內地勞動法的政策執行解讀,「疫」境下的數碼轉型策略,疫情下勞資雙方的法律權益,廠商會中小企抗疫支援措施網絡交流會等,採用「無接觸」形式,於視像會議平台Zoom 進行,費用全免。有興趣參與的企業可於https://www.cma.org.hk/tc/menu/42/courses/2 報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