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恆大健康去年營收激增八成
2020-03-3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昨日,恆大健康(HK.0708)通過線上直播形式披露2019年全年業績。報告顯示,公司多項核心指標實現穩健增長,其中銷售額88.7億元(含會員消費額82.1億元),同比增長156.4%;營業額56.4億元,同比增長80.2%;毛利潤18.9億元,同比增長64.3%。
 
  未來三年布局70個養生谷
 
  恆大養生谷作為大健康產業的拳頭產品,自面市以來備受熱捧,是恆大健康業績穩健增長的重要原因。
 
  截至2019年末,恆大健康已在三亞、西安、南京、瀋陽、呼和浩特等城市布局23個恆大養生谷,數量同比翻番,計劃未來三年實現布局70個。
 
  新能源汽車業務穩步推進
 
  年報顯示,截至2019年末,恆大健康錄得淨虧損49.5億元,主要是新能源汽車業務尚屬拓展投入階段,購買固定資產及設備,研發等相關費用及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據了解,自進軍新能源汽車業務以來,恆大用一年時間完成全產業鏈布局。恆大健康管理層表示,汽車行業產業鏈長、回報周期長,拓展初期出現暫時性經營虧損屬正常情況,公司對新能源汽車業務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