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京江寧454億項目同步開工
2020-04-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杜林、宋璟報道:3月30日,南京市江寧區總投資454億元的65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南京市委常委、江寧區委書記李世貴介紹,今年該區目標實際利用外資11億元,一季度已完成40%。
 
  全年力爭引入項目超3000億
 
  李世貴稱,江寧區全力統籌防疫和發展,目前全區經濟社會秩序全面恢復。江寧區繼春節前引進T3科技平台旗艦項目後,又落地了上汽大通智能汽車等65個億元以上項目,實際利用外資完成全年計劃的40%。高質量高效益地抓建設,推動恆瑞醫藥、格力產業園等205個重大項目的建設。LG、中興通訊等龍頭項目順利投產;精準實施優服務,推出先進製造業8條等政策,開展「惠企幫手」特別行動,打通了復工復產的堵點,激活了產業轉型的動能。
 
  2020年,江寧全區實施省市區重大產業項目205個,總投資2954億元。此次集中開工的65個重大項目,均為產業類項目,總投資454億元,當年計劃投資165億元,其中製造業項目34個,當年計劃投資84億元。涉及大數據中心、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等新基建項目15個,當年計劃投資63億元。該批項目主要涵蓋綠色智能汽車、智能電網、生物醫藥、航空產業和未來網絡等地標產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