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蓉9措挺新經濟新場景新產品
2020-04-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2020成都新經濟新場景新產品首場發布會昨日召開。會上,55家成都新經濟企業共計發布了100款新產品。
 
  在此次活動上,成都發布了《供場景給機會加快新經濟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該政策以「供場景、給機會」作為邏輯主線,分為三大板塊9條政策,包含支持硬核技術攻關催生新場景;加快布局新型基礎設施支撐新場景;匯聚關鍵數據賦能新場景;支持應用場景市場驗證;發布城市機會清單落地應用場景;加大示範推廣打造應用場景「IP」;支持新產品推廣拓展應用場景;支持資本聯動發掘應用場景價值;支持組建企業聯盟鏈接應用場景生態等內容。
 
  在主會場,新經濟企業家們圍繞「破土萌芽」「逆勢而上」「賦能共生」三大主題進行現場路演,帶來了12款創新產品,新產品中既有自主研發的骨骼運動AI識別技術、數字重量技術產品,為用戶提供集智能硬件、虛擬教練指導、海量健身課程、專業小區服務於一體的家庭科技健身死循環服務智能生活產品,也有為客戶提供安全、穩定、高效的新一代雲計算平台解決方案的智能生產產品,還有通過微信小程序、網站和投放點智能設備構建出無人化垃圾分類體系的智能城市產品。展現了成都在無人駕駛、在線健身、在線教育、無人機、智慧醫療、能源物聯網、智慧倉儲等新的城市場景下的創新優勢和戰略競爭力。
 
  此外,在發布會上,成都新經濟企業俱樂部與成都市人工智能產業協會、成都市大數據協會、成都電子商務協會等24家行業協會還聯合發布了基於疫情防控、疫情檢測、疫情診療等四個維度對在戰「疫」過程有突出貢獻的新經濟企業進行篩選,最後選出50家成都新經濟企業進入榜單。
 
  記者從會上獲悉,此次成都還面向全球持續發布1000個新場景、1000個新產品,助力消費升級、釋放市場需求、為企業提供更多城市新機會,為市民提供更多美好生活新體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