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地產代理舖數量連跌5個月
2020-04-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樓市成交劇減,地產代理生意難做,不少地產代理從業員「無得撈」,事實上,無論是分行數量,還是持牌代理行數量,現時都較去年有所下滑。據地產代理監管局最新資料顯示,截至3月底地產代理行有6952間分行,較2月再少26間,連續5個月下挫,並為2018年5月後低位。
 
  至於持牌代理人數則繼續上升,最新錄39358人,按月增加30人。其中營業員牌照有21237人;地產代理(個人)牌照有18121張。相對而言,目前整體的從業員數量已經出現小幅回落,前者去年7月曾高見21544人,後者在去年8月錄得18340張。
 
  另外,地產代理(公司)牌照有3802張,去年10月高峰期時,該數字曾高達3863張。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