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拘販毒翁檢值34萬海洛英
2020-04-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七旬老翁涉租用劏房闢作毒品包裝工場,最終東窗事發落網。警方經連日追查後,昨日截查目標老翁,在其租住的劏房檢獲400多克懷疑海洛英和一批包裝工具,總值約34萬元。
 
  租用劏房闢作毒品包裝工場
 
  被捕男子姓羅(70歲),報稱無業,並無黑社會背景,涉嫌販運危險藥物罪名被警方扣查。黃大仙特別職務隊第2隊主管陳俊揚督察表示,在黃大仙和新蒲崗一帶進行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後,鎖定雙鳳街22號一個房單位,相信被用作包裝毒品用途。
 
  昨早11時30分,探員在目標單位外埋伏,待老翁現身後上前截查,在其身上的斜袋內搜出2包約7克重的懷疑海洛英,探員遂將該名男子押返上址單位搜查,再搜出約415克重的懷疑海洛英,以及一批懷疑毒品包裝工具,包括電子磅及大量可再封膠袋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