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22家護老院獲贈「氫氧吧」
2020-04-02    香港商报
 
  受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疫情不斷加劇,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資成為必備。而針對緩解和預防,藉助吸入氫氧混合氣體也成為了相對有效的輔助方法。記者近日獲悉,粵港澳大灣區企業裕賈森物科技公司為本港22家護老院免費提供一批氫氧呼吸機,作為護老院日常使用,同時提供健康管理解決方案。
 
  此前,國家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曾經表示:「氫分子研究是一個新興的領域,有較強的抗氧化抗炎、抗自噬等作用,許多腫瘤等都是慢性炎症過程,其中有個很重要的學說,就是「氧化應激加強」。疫情期間,裕賈森物科技公司為加強深港合作,有針對性的為本港提供66.67%的氫氣+33.33%的氧氣混合吸入的YJ-620型號類型氫氧呼吸機,希望可以有效抵抗「新冠」症狀,滿足日常使用,為老人的健康提供更多保障。
 
  香港商報記者 常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