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樓市成交火爆 本月6項目入市
2020-04-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報道:隨着疫情開始逐步好轉,開發商入市意願也增強。近日,深圳各項目營銷中心火爆,各區不動產登記中心也迎來了人潮高峰。記者了解到,3月份,深圳共有4個住宅項目獲批、開盤,因疫情停滯的市場開始回升。二手住宅也出現補償性上漲,成交套數為8008套,環比上升3.8倍。據悉,本月將有6個項目入市,包含4個住宅項目及2個公寓項目。
 
  3月,深圳新房住宅共成交3152套,環比上升279.8%;成交面積為32.4萬平米,環比上升279.9%,成交套數和面積皆今年以來新高。與此同時,二手住宅出現補償性上漲,成交套數為8008套,環比上升3.8倍。由於過戶數據與即時成交具有一定的時間差,3月過戶的二手住宅實際上主要為2019年11月到2020年1月簽訂成交協議的房源。二手住宅成交均價為59048元/平米,環比上升0.95%。
 
  在經濟走勢不明朗的情況下,產品的抗跌屬性成為購房者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
 
  自4月1日起,夫妻更名、離婚財產分割以及法定繼承人繼承等3項減免稅事項,在辦理不動產登記時無需提交免稅證明材料,也無需到市稅務局辦理免稅手續,將實現直接免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