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黔全省動員脫貧戰沖刺
2020-04-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貴州省脫貧攻堅「衝刺90天打贏殲滅戰」動員大會近日召開。會上,18家省直部門在省主會場簽訂總攻責任狀,9個市(州)、85個有扶貧開發任務的縣(市、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在各地分會場簽訂總攻責任狀。
 
  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在講話中指出,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省委努力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為脫貧攻堅爭取時間、創造條件,千方百計把時間搶回來、把損失補回來,確保兩場戰役都要打贏。現在,脫貧攻堅到了最後總攻階段,4、5、6三個月,每一天都非常重要、非常關鍵,全省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緊張起來、行動起來,確保上半年所有剩餘貧困縣達到摘帽標準、所有剩餘農村貧困人口達到脫貧條件,決不能出任何問題、有任何閃失、留任何遺憾。
 
  孫志剛強調,要通過簽訂責任狀,進一步強化地方、部門兩個責任,完善條塊結合的責任體系。軍中無戲言,簽了責任狀就要兌現承諾,完不成任務要實行「雙問責」,既追究地方責任,也追究部門責任。黃慶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