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民航局稱及時啟動保障機制
2020-04-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就留學生回國一票難求的問題,民航局副局長呂爾學昨日回應稱,嚴格按照部署對一些需求集中、飛行目的地有接收保障能力的城市,及時啟動重大航空運輸保障機制,安排臨時航班協助海外公民回國。
 
  據介紹,3月4日至26日,民航共安排9架次臨時航班,協助在伊朗和意大利的1466名中國公民回國,其中執行伊朗臨時航班6架次,運回旅客976人,主要以留學生為主。已執行的意大利臨時航班3架次,目前正在執行第4架次,具體航線是米蘭到溫州,將接回180名中國公民。
 
  4月2日還正式啟動了飛往英國的臨時航班任務。首個MU7071航班已經按時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預計接回約180名留學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